“都凌晨5点了还没回来……”墨看着手机,担心得要死。
“哎呀吵什么吵啊你……我们11点才睡也……你不困我困死了,睡觉睡觉!”
“你特么好意思说你爱她!别睡了你!睡地板!”墨一脚给御云风踹去。
“冷墨轩你不要太过分了……”疯子醒啦。。。。他要揍人了能不醒吗?
“叫什么叫!跟狗有什么区别……”
“冷墨轩……老虎不发威你当我……”
“嗯?地震啦!”话都还没说完就发现床狠狠的震了一番。
“再不下来我们的修罗要发威咯。”血好心的提醒了他们。霜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啊啊啊???哦哦哦!!!马上下来,马上下来……鞋在哪鞋在哪……地板在哪里啊……地板你在哪?”两个人语无伦次的,好害怕的说……
“你们两个注意着点,别吵到他们睡觉了……”血又在提醒他们,我出去打电话去了,废话,黑道整完了就赶紧过来了,深怕他们醒了之后找不到我,冷墨轩和御云风这两个笨蛋肯定会给我乱编,编我死了都有可能……(小雪:艾玛,我想起了胡一菲……)
白道啊……老谋深算的那些老头都见怪不怪了……哎……
“喂……谁这么烦……你姑爷爷我睡觉正香呢……有事明天说,就这样了啊,挂了。”
“嘟嘟嘟……”
“…………………………”走廊幽深得可怕。。霜从墙上慢慢的滑滑滑,直到屁股贴在地板上。
我什么也没想,就望着地板,望着手机出神,你可能会说我是不是傻了?脑神经停顿了?
哎……管他什么傻了疯了要死了!现在要做的就是再打电话,一定要有耐心。。一定要有耐心啊亲!不能骂人啊!!
“我靠!你有病是不是!!!”
“X总,是我,慕容寒霜。”
“哎哟!我说是谁呢,原来是慕容啊……”
“X总,你看那个合同……是不是。。。”
“合同?哎哟!别提了,看在你和我以前的交情上我就跟你说吧,你们公司最近有点糟啊,还有跟我签约合同的那个人怎么感觉什么都不懂啊,你跑哪儿去了?另外三个丫头呢?怎么搞一个啥都不懂的来应付我啊,是不是觉得我好欺负啊……”
“哪有哪有……”御云风我饶不了你……
“这样吧X总,我哪天把公司重新整顿了,合同重新改好之后跟你见个面好吧?”
“好好好,你出马我放一亿个心!”对面那头传来一阵笑声。
“呵呵呵呵……”无奈,我也得跟着笑。
“嘟嘟嘟……”挂了电话之后,我突然很想从地板上拉起御云风那小子暴扁一顿,太欠揍了!!
还有冷墨轩那小子,他不是经历过的人嘛!怎么都不教御云风啊!非气死我不可……啊啊啊啊!!!
……哎算了,不能吵醒另外一些人睡觉啊,明早有你们两个的好果子吃!
——————第二天早上
“咯咯咯!!!咯咯咯!!!!”
“哪来的公鸡!”我在卫生间里听见外面一阵公鸡叫,就出来看了。
我巡视了一下,凝和晨在睡觉,镜和夜也在睡觉,血在床上玩手机,冽也在睡觉。。。。就只有冷墨轩和御云风在地板上滚来滚去……不对,打架……咦好像也不对……哎呀我也纠结啊!!!
我这一声吼,三个没睡觉的眼光齐刷刷的投给我,呆愣愣的摇摇头,然后他们三个指了指我脚下。我一看……公、鸡?????
“哪来的公鸡……”我还是那句话。
“服务员给的,说这是每天的闹钟,这个点得洗脸的洗脸,刷牙的刷牙,洗澡的洗澡,洗头的洗头,整完这些就下去吃早饭,起玩了没早饭吃。”血慢慢的给我解释。
“闹钟。。。。公鸡。。。。这完全就是两个概念好吗!!!好吗!!”
“或许他们这儿的公鸡比闹钟还神!神鸡!对!神鸡!”御云风适时插了个嘴。
“你好意思插嘴!你管的什么白道!你那还叫白道啊!跆拳道空手道都要被你搞成垃圾道!”
“呜呜呜呜……我又不会……”
“哈哈哈哈!我就说吧,就你那SB模样,就像霜所说的,垃圾道你都管不好!哈哈哈哈哈!!愚不可及啊!!”
“你又笑什么笑!”我一脚给他踢过去。这货还给脸不要脸了哈!
“他不懂你为什么不给他讲!看着他沦落是吧!”
“沦落个屁!他有问过我吗!没有问过我为什么要给他讲!!你可真够奇葩也!”冷墨轩用他极度藐视的眼神把我打量了N遍……
“你什么意思!”
“我就这个意思,慕容寒霜,你别以为我的爱可以让你如此的践踏,我告诉你,我这般窝囊气我受够了!像你这种女人,又霸道又不温柔,最重要的是你践踏了一个男人的尊严!谁会喜欢你?!啊?你当我是你的男仆啊!我告诉你,劳资受够了!你,不是哥的菜!”
“兄弟我帮你改改,你特么践踏了两个男人的尊严,我爱你是我的错是么!你要太欺人太甚了!疯婆娘。”
两个人摔门就走。
所有人都起床了,吵架了??
那一分钟,那一秒钟,那一瞬间,有颗心在扯痛。
泪竟然这么不自觉的流下来……不可以……不可以掉眼泪……慕容寒霜你不是说过你是最强的,最坚强的吗?
手用上平生的力气拉开门,飞快的下了楼。
“霜!!!霜你去哪!!!”
我知道在那一刻我已经失去他们了。
欺骗了自己这么久……一直都活在欺骗中,每天……无时无刻都在心里说自己不喜欢他们,更不会爱上……现在才知道一切都是欺骗……真不知道我到底是爱着一个人,还是喜欢这两个人……
爱情这个东西不可多得。
不知什么时候,又到了零永了。
“大……大宫主。”
“天黎。”真TM不想说话……说这两个字我都想死。
“大宫主我能问个事么。”
我点点头。
“为什么每次大帮主和御总总是要来这里喝酒啊,都不见你们的人影,看到他们两个的面容好像受了伤似的。不像是那种躯体上的伤,反而像那种心上的伤。看到他们每次一来都要喝醉酒才回家,还要配上各种笑,什么哈哈大笑,傻笑,苦笑都有,就是没有微笑……”
“别说了。”不想再听了……我知道我每次都会伤害他们两个,他们两个在凝她们面前根本就是一点面子也没有,男人最爱面子了,忍了这么久……始终要爆发。。
或许我现在进的这个酒吧是他们进过无数次的酒吧,或许我现在坐的位置就是他们两个做过无数次的一个位置,或许我现在的心情是他们经历过无数次的心情……那么苦,那么痛……
我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男人受了伤喜欢喝醉酒再回家,是因为不想在晚上因为这个伤口而彻夜难眠……
往事就像一本书……一页一页,都在我脑海里浮现……
“我现在就穿着个三角裤你也不害燥!”
“你穿三角裤关我屁事!还有你们在玩什么游戏啊我也要玩。”
“洗澡游戏你要玩吗。”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慕容寒霜……你个贱女人……使阴招……”
“哇,霜,你好狠啊……”
“你要试试吗?”
“不了不了……”
“哇,地震啦?”
“你们再不下来修罗要杀人了哦!”
“大哥你睡。”
…………………………
我不知道还有多少,但我知道,这两个片段中,他们无时无刻不在让着我,无时无刻不在受我的气……而我,却丝毫不在意……
“我错了……”我痛哭了起来……
你听过一句话吗……有时候一个人哭并不代表她脆弱,而是她坚强了太久…
(小雪:不管你是男是女,一定要看我的作者留言!!!!尤其是女生,要往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