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嚏!!!!”
“哇哇哇哇哇。。。冷死我了啊……”
“冷死了啊。。。我要10件羽绒衣!!!!”介个童鞋。。10件羽绒衣你是穿不下滴。。。。
“真的好冷。。。妈妈咪啊……我的鼻涕飞啊……”好恶心啊!!!!
五个人个人里面,就我一个人没说话。。。冷?废话啊!肯定冷!但我忍了!!!
“霜不愧是寒霜……跟南极没啥两样。。。都。。。都成兄弟了。。。。阿嚏!!!!”
“凝应该在那里。。。”我看着这所谓的解药和探测器,指向那里。。
“天上?!”
“山顶?!”
“半山腰?!”
“山脚?!”
。。。。这群人还真会猜。。。。御云风小盆友。。。猜了一个最离谱的。。我们滴狐狸也是个智障儿童呢。。。
天上和山脚。。。。
亏你们想得出来!
“别乱猜了,在这座山的后面座山的后面座山。。。”
“不要啊。。。。。”
“没事没事的……血,GO!”
“不带他们吗?”
“带什么带!他们自己不是有腿嘛。。你不走我走了啊!”
“走走走……”
“咻!!!——————”猜猜我们在干嘛。。。聪明的孩纸是很容易就可以猜到的哦~~~
“神马!!!”三个人看着咻的一下就飞在天上去的俩人。。愣了。。。
“他们人呢?死了?”血看着下面,这看见一座座雪山。。。和冰湖。。
“哪里死了,喏,那几个小蚂蚁。。。在微微的爬呢。。。”看我视力多好!不如我吧!嘎嘎嘎嘎!!!!(尼玛滴太自恋了。。。谁不如你了。。。)
“啥?你眼睛是狗眼睛啊……”
“狗泥煤!狗的眼睛好个屁啊!!!形容个东西都形容不好。。。”我立即在她的方脑壳上给了一拳。。
“当然不好形容。。你又不是个东西……”
“金龙鱼1比1比1。。。。。”这个名字是我临时想的。。幽血嘛。。油血嘛。。。油嘛。。。。金龙鱼嘛。。。金龙鱼1比1比1嘛。。。(真有想象力。。)
“什么?!你!”
“我什么我!你给我去死!”
就这样。。。我们就这样打了起来。。。
“这两个混蛋。。。把咱三个扔在这里自己飞过去。。。。有没有点良心啊!”御云风狠狠得的说着。。。解释一下啊,在这里,混蛋是个很无奈滴词。。不会影响到他对霜滴感情滴。。。
“同意!!!”
就在这时。。。
“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三个人互相看着对方。。。。
“轰!!!!!!!”
三个人僵硬的把头看向前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雪崩啊!!!!妈咪啊!!!救我!!!”神马情况?
而在天上的我们。。。还在打。。。
“走!!!跳河去!!!”
“跳你大嫂嫂啊!!!!你先摆脱后面的那堆雪再说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是啊!!!你脑壳被雪冲烂了吧!!!!”
“你们两个听我的会死啊!!!!!跳啊!!!!”说着,墨先跳下去了。。
“喂!哎!跳吧!!!反正横竖都是死!!!!你们两个快点来救我们啊!!!!”
“这两个混蛋啊!!!!混蛋!!!!赶紧给我下来!!!!”
过鸟10分钟。。。
“尼玛。。打着打着居然打下来了。。一箭双雕啊。。。”
“诶,不对劲啊。。”
“怎么你想一箭三雕啊!”
“信不信5182340啊!(我一巴儿扇死你。。)”
“我是说,这雪怎么堆这么高。。。太异常了。。这是怎么回事啊。。。”
“还能怎样,雪崩呗。。”
。。。。时间停了2秒。。
“什么?!那他们三个岂不是。。。被埋了?”
“赶紧看看吧!!!”血说完,立马开始扫描。。。
过了10分钟后————
“还是没有诶!!!怎么办啊。。。。”
“我怎么知道啊!!!”
就在这时————
“哇!!!好Q啊!!!!”
猜一猜我看到什么了吧。。。
“啊!!小企鹅好可爱啊!!!!”没办法,我又爱萌症。。。
猜对没?!没猜对的一律打PP!!!
“#¥¥%@#%¥#%%¥#……@%!%!”
“它在。。。干什么??”
“管它干什么呢!!!好Q啊!!!!!”我双眼发光啊!!!
“#¥#%$!#%%!#%@%#$^%$^&^^%*$%!@%$#%$#@&%^*……”
“它这个样子好像要让我们跟着它走诶。。。”
小企鹅使劲点头。。。
“慕容寒霜你是疯子吧!!”
尼玛这人绝对疯了!!!!居然学小企鹅!!!!
“哇。。冻成这个样子了也。。。好冰哦。。。”
“小企鹅~~~~”某人还沉寂在萌萌企鹅的幻想中。。。
别看我啦!!!人家也会害羞的啦!!!讨厌!
“这三坨咋抱捏。。。”
坨?!!血!!你怎么能这么说!!搞得我好像是那粑粑一样!!!by————冽。
好恶心啊!哼(ˉ(∞)ˉ)唧……
“小企……啊!”
“走啦!”
“你干什么啊!!!!这企鹅是我的了我跟你说……”
“你跟我说,我还跟你说呢!走!!!”
“小企鹅走!”
“你看!人家小企鹅都不愿意跟你走!!!”
“怎么可以这个样子!~~~~(>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