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你快看。”血赶紧跑过来,那几张纸(资料)给我看。
“什么。。。。。。”这几个人真的会被我给杀死的。。。。。
“镜说的真没错也~你们女人的第六感果然很准!”
“你的意思是说……你不是女人咯?”我开玩笑的说着。
“去你的!不多说了!赶紧去她们老巢K死她们吧!”
血推着我往门前走。
“哪有这么简单,呵……这群人,我要让她们死得比慕容玉萱死得更惨,更惨一万倍。。。。。”我发狠的说着。不狠?呵,不狠点这群贱人不是继续犯贱么。。。
“咦……弄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哥们,你好狠啊……”她一拳打在我胸膛上。
“你不是喜欢血嘛。。待会你就会过瘾了……”
“有血?!!!哇靠!!!!快点快点!!!!”老兴奋老兴奋了。。。。
“哎哟!”
“咚!”
“呃?”
三个不同的声音同时响起。。
“啊……你眼睛是狗眼啊!瞎了啊!”
“咋地了??霜你撞疼没?”血在后面询问我。
我晃了晃脑袋,看清楚人了之后。。。
“今儿你大爷我心情不好,识相就滚!”我还没说话呢,就骂起我来了?
她站了起来,看清楚我的面容和血的时候,她怔住了。
“对。。不起……我。。我……”
“你你你……你什么你!”
“算了,不管她了,赶紧先杀完再说……好了好了,走吧……”
“看在血的份上,饶了你。”
刚没走多久,她就喊了一声。
“等一下!”
“那个姑娘,你能不能过来一下。。。”
“额,哦……”
“凭什么!”我一把把血拉在后面护着,我可不想再失去一个。。。
“哎呀,霜,没事的,她也不像什么坏人。。”
“你……”
“好了……我会没事的,乖哈!”
乖你个头!by————霜。
“姑娘,我知道你是好人,看在你刚刚救我一命的份上,我把这个东西给你……”
血看到了,一把抢过来,就准备喝下去。
“嘭!”
依莲信在子弹打出的一瞬间,带着血翻了一滚。
“你到底什么人!”这次我说什么也不会再疏忽了……
“姑娘,你怎么能这么说呢?这位姑娘这么喜欢,你就让她喝吧……”
“呵。。。依莲信,你直接说这是最新研制的“WUB血”不就好了……相信你身上还有‘3KXN’炮弹吧……”
“嗯?姑娘你在说什么?”
“继续装吧……”
“嘭!”我又打了一发。
她躲了过去。。。
抛弃了咱们的血呢……不过这正和我意……
(玻璃破碎的声音。。小雪不知道象声词是哪个。。。就这么代表了啊……)
“什么!!!!”
我走到依莲信面前。
“╮(╯▽╰)╭……依莲信,你该练练咯,白白~”我带着还没清醒的血飞了~~
“什……什么!慕容寒霜……她……她会飞?!”依莲信忒惊讶了……
另一头————
“W,怎么样啊,我说得没错吧?”
“是啦是啦……你霜大爷说什么都对……”
“切,少来这套,血估计什么时候醒啊……”虽然说我也很喜欢这句话啦……
“血啊……一年半载可能是醒不了了……”
“什么!!!”
“什么什么啊!现实是很残酷滴……慢慢接受吧……”W拍着我的肩膀说着。
“你的意思是让我节哀顺变?”
“我什么时候说让你节哀顺变的了!你耳朵有毛病吧!”她很鄙视的看着我的。。ear……
“你脑壳有病。。。。你们全家都有病。。。”
“嘿……你还说起我来了……信不信我不帮你调制解药了啊!就让你一个人孤苦伶仃的算了!我这么好心做什么啊……”说着说着。。。要哭了?
“哇靠……你就这么哭了?好吧……你赢了……”看到泪水。。。没办法了。
“yes!我打败嘴皮子功夫大王————慕容寒霜咯!!!我打败嘴皮子功夫大王————慕容寒霜咯!!!”
。。。。。。by————霜。
我现在的表情就是几近崩溃以及超级无语的看着她。。。
“好了……刚刚呢,是跟你开个小小的玩笑……我知道你不会放在心上的……”W边说边往后退……
“站住!”
她顿在了那里。
“霜……霜……霜霜大爷……有何……何贵……贵干?”想不到防御最强、医术超人的W都会结巴啊……
凭什么我就不能结巴了?我又不是主持人、说相声的、导游……真是的!by————W。
“呵呵呵呵……”
为什么她觉得这笑好阴险呢?
“姓‘搭’的!!!我掐死你我!!!!”
“喂喂喂!!!我不姓‘搭’!我姓阎!!!”
“给我站住!我看你是阎罗王吧!”
“站住等你掐?!神经病吧!我要是阎罗王就好了!现在我就把你弄进生死簿!让你下辈子不能投胎!”
“你到底懂不懂阎罗王的生死薄是拿来做什么的!”
“我懂不懂关你屁事啊!”
“我稀罕你这些事啊!”
“什么呀……不知道病人要休息吗?!”病人A。
“就是就是……我们病人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好不好?”病人B。
“这些年轻人太没素质了……”病人C。
………………………………
“额……”
我把W拉倒外面。
又开始了我们未完成的任务……
“你们在打什么啊?需要我帮忙吗?”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
“御云风?”
“怎么?很惊讶么?”
“什么需要你帮忙?!霜她现在最需要的是我,哪儿轮到你了……去去去!第三者。。。”冷墨轩也飞来了。
“谁是第三者?谁是第三者?!你说谁呢!找抽是吧!”
“我看你才欠抽!!!”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
不是我们两个打么?怎么又换人了?by————霜。
“让他们慢慢打吧,打伤了不是还有W这个张仲景在么。。。”冽很无奈的说着。
“对了,霜啊,夜和晨我怎么没看见呢?”
“我就长话短说啊……这说来话长啊……”
。。。。。。。
其实人就是这样,纠结。。。纠结。。。再纠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