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何处而言,我真的是有用心在写的。
虽然说是很多地方都很不如意,但是还是有用心在写的。
高一的时候开的坑,现在是高二了。
上学的时间排得很紧张,所以码字也都是挤时间了。
关于苏染这个角色,其实是很多人心里的阴暗面,会觉得自己比别人差,会觉得自己的一切都会被别人所遮盖,但是事实上却并非如此,她有着自己的发光点,有着自己独特的可以让别人注意到的东西,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者。
人类好温暖。
每个人都是温暖的。
还有一个比较心疼的其实是尹遥夕。
关于这个女孩子,一心想要追逐着自由奔跑,但是却始终没办法获得。这种近在眼前却发现远在天边的感觉实际上是最艰难的。
遇见你真的是太好了。
能遇见苏染你真的是太好了。
关于女生之间的友情,其实每个人都会有着自己不一样的看法,每个人的友情都是不一样的。
我希望大家都能够喜欢。
下面要感谢几个家伙:狐狸、梦怡、筱萌、格子,还有就是膏盲。
当然还有我的责编大人>